今天冻死了吗?

咸鱼漫威粉,痴迷各种冷逆cp
其中杰出代表为树熊
主迷银护,热爱在墙之间爬来爬去

Cutest little thing(树熊,浣熊年龄变小梗)

好吧就让我们一起在北极圈奋斗吧……

yinhushuxiongdafahao:

树带熊,带勇度~


火箭浣熊要变成团宠浣熊宝宝啦~


这个是真·萌出血了,不信看图:









正文:


宇宙中最神奇的东西莫过于各种射线。


地球上研究伽马射线的班纳博士,就这一种射线就把自己弄成了绿巨人,甭提天天太空鬼混的银河护卫队了。虽然他们对于宇宙射线已经有了抵抗力,本身体质也比地球人更能适应这些看不见的致病因素,但还是会有意外发生——


比如现在——


“这尼玛是什么情况啊啊啊啊啊!?”


星爵无比心痛地看着把他的zone泡进水里、睁大无辜的双眼看着他的一只毛茸茸嫩生生的小浣熊。它的耳朵还圆圆的、身子也很小,像一只大老鼠那么大,一只手就能抱起来,毛尖一抖一抖还沾着水,软萌得不像话。


星爵把那只小东西抱起来,从水里捞出播放器甩一甩,然后挂在飞船顶部晾干。那小家伙走路都不大稳,却已经能挣扎着脱出星爵的怀抱,稚嫩的爪子扣住衣服上的褶皱爬到他头上。星爵顿时不敢动了,木头人一样杵着,脖子僵硬地慢慢伸手想抓住它,但在他手碰到它以前,它猛的甩甩全身的毛给星爵免费洗了个头,然后——


渗进头发里一滩童子尿。


卧槽!!!星爵整个人都懵逼了。他赶快把它拽下来,有一道尿流从他脸上流下,于是他恶趣味地把小浣熊举到面前把它鼻尖凑到自己脸上:自己生成的舔吧舔吧。


然后收获了五六道稚嫩的抓痕。


“火箭——你同类欺负我啊呸快来看看你同类——”


“火箭——”


“火箭?”




好么火箭又不见了。Groot的焦急让银护成员们确认了这一点——以不知道以什么为依据的的心灵感应一样的树熊之间的诡异联系他都找不到他,那么可以确定火箭不在飞船上。


哈你问我心灵感应太玄了?语言互通已经够emm向了好吗!?我只是跟在官方屁股后面煽风点火~


但是Groot看到那个小兔崽子,啊呸小浣熊崽子,突然就不急了。


他一脸难以置信地看小小浣熊,后者竟然奶声奶气地叫了几声: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我百度了小小浣熊是这么叫2333)


然后那小家伙跌跌撞撞地爬过来,蹭蹭蹭爬上了大树,直接爬进他怀抱里,蜷起身子,用毛茸茸的大尾巴盖住自己,然后香甜地睡着了。


“I am Groot.”大树的样子马上安心了,安安静静轻轻走向一个角落,然后慢慢地坐下,一点儿都没惊动怀里那个小家伙。他的手臂跟胸口长在了一起,形成一个树洞一样的环境,然后略微长出一点点青苔,就和野外的小浣熊喜欢居住的老空心树树洞一模一样。


所有人都表情复杂,只有Drax和螳螂还不明所以。


Drax问:“我们可以烤了它吗?”然后被树根不轻不重地抽了一下。


螳螂斥责:“那么可爱你怎么下得去手!”


小小火箭的鼻子是黑色的,鼻子周围有一圈雪一样的白毛,耳朵尖、眉毛和两颊的毛也是雪白的点缀,其他部分都是温和的浅棕色,比大火箭的毛色要淡很多,更显出他的娇小。


星爵赶快拿出多年前放到飞船上的黑白照相机把胶卷填好,然后拍了无数张照片,迅速积攒火箭的黑历史。这一次大家都没有向他投去鄙视的目光,因为他们都正在“火箭变小宝宝了怎么办得变回去”和“小小火箭太萌了希望他永远不变回去”的念头中交战。


当事人什么都没发觉,白白的胡须随着呼吸微微颤动,尾巴软软地垂搭在身上,在慢慢地滑下来。


一根树枝悄没声息地伸出来帮他托住尾巴,Groot什么都没说,也是最快接受现实的一个。


因为管他火箭变成了什么样,这棵树总是守着他不走,永远不会变的。




小家伙是大家都睡的特别香的时候醒来的。


Groot随即也醒了,偷偷放出两个星星一样的孢子跟着还在打哈欠的小家伙,然后默默地望着他。


他本来以为可以不吵醒任何人——小家伙玩累了就会回来继续睡,然后到明天白天再醒。


哪知道这个小坏蛋就直接原地坐下小腿儿乱舞着就哭起来了。。。


类似于噗噜噜噜滴溜溜溜之类的声音,婉转流畅,不是很响亮,要命的是音色高亢清亮得要命,分分钟气死海豚音的那种,尖得刺破耳膜的那种……立刻把整个飞船的人都惊醒了。


哦除了Drax。他的呼噜还在响,男低音一样和哭声合声合得那叫一个交相辉映。


然后其他人都围着哭叫的宝宝围了一圈顶着黑眼圈讨论。


“他是不是饿了?”银护中唯一有带娃经验的醒着的人——勇度问。


大家瞅着在地上滚来滚去然后被Groot抱起来的哭得断断续续的小小火箭,一会吮吮树枝一会哭哭,纷纷点头。


“浣熊吃什么?”Gamera提出关键问题。


……


“火箭啥都吃……”星爵的声音在大家的逼视下弱了下来,“……但这是小小火箭我他娘不知道你们满意了吧……”


“哦我想起来了!”小透明Kraglin突然蹦起来,“我以前好像听说过,浣熊吃鱼吃昆虫!”


冰箱里刚好有冻鱼好极了!


但是小小火箭在众人的期待的目光下,抱着那坨鱼肉,却没有兴致勃勃地开始啃。它一脸千回百转的忧愁的懵逼,那双晶莹的小眼睛委屈巴巴地盯着大家。


“哦我懂了!”星爵一下子蹦起来,端出一盆水:“洗吧洗吧我知道你想洗一洗!”


小小火箭把鱼扔进去洗了洗,然后拿起来送给了大树,然后原地坐下又哭起来。


众人:“……”


“啊我知道了!这娃太小还在吃奶呢!”勇度贡献值很大,“我们得给他弄奶吃——”


……


Gamera啪地打了盯着自己看的星爵一耳光。


半晌,螳螂怯生生地举手:


“上次在星球补给的时候,我买了几袋牛奶,还剩一袋……”


然后她就拿出牛奶递给小小浣熊,后者立刻止住哭泣,开心地蹭蹭螳螂的手,然后就把脑袋凑到袋口,大口大口舔喝。


螳螂半天没反应过来。


然后她惊喜万分:“这只手我不洗了!!!”




一下子受到启发。


大家终于意识到这时候的火箭——


足够安全可以抚摸!!


瞬间小小火箭的毛就被薅得七零八落混乱不堪,他委屈地抱起牛奶跑掉了,Groot赶紧把他抱起来,他就像以前抱着枪一样抱着牛奶蹲在Groot肩膀上,居高临下地看看地上的众人。(身高梗诶嘿)


……像以前一样。


这个小家伙身上,完全没有那只满口脏话的暴力小浣熊的影子。


他背上的那些被改造的痕迹此刻完全不见了,被厚厚的柔软的被毛覆盖着,他就像任何其他的小浣熊一样,傻傻的,懵懂的,但是又是绝对天真快乐着。


会不会他们再也听不到他像以前一样的声音,再也看不到他举着枪在前线大吼大叫、担任着战略专家的职务,暴躁但镇定地喊出那句“I have a plan”?


更重要的是,他还记不记得自己曾经站在大树肩膀上、威风凛凛地扛着自己改造的枪,和Quill抢驾驶位,喝醉的时候跟Drax打架?他记不记得自己让银河护卫队每个人的装备升级,整个飞船的构造和武器系统无可挑剔?


他还记不记得,自己是银河护卫队不可缺少的一员?他还会不会回来?


还是他就永远是那个被乱揉只会躲到自己的守护神怀抱里、奶声奶气地讨奶喝的娃娃了?


他们都不知道哪个结局对他来说更好,即使这样的选择题在山达尔星已经做过一次。


只有Groot没有任何犹豫,这一切交给天,无论他是什么都忘了还是一切都记得,他都伴随着。




果然是天注定。


第二天他们再次醒来时,火箭嗖的一下就又回来了。


不过他一直躲在自个的房间,死都不出来,怎么敲门都不出来,闷闷的隔着门传来一声“滚”。


螳螂探测了一下说:“他觉得这辈子的脸都丢光了。”


Drax则遗憾没有吃烤浣熊肉的正当理由了。


Gamera隔着门冲里面喊:“火箭出来吧放心我们已经忘记啦——”“滚!”


“Quill那混蛋给我塞进来张照片该死的照片!你们还薅我毛!!还他娘让我洗鱼我去你们的浣熊习性!”


“I am Groot.”


“是我洗了混蛋的zone那又怎么了!!不是修好了嘛!!哦等等。”


门缝里伸出来一根枪管一只眼睛,准确的射爆了那只挂在飞船顶上的zone。


“靠火箭你给我出来!!!”


“我他娘死都不出来你再撞门我们同归于尽!!!”


不过不管怎么样火箭回来了,货真价实的火箭。


我们熟知的火箭,银河护卫队的火箭。




fin.

评论

热度(26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