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冻死了吗?

咸鱼漫威粉,痴迷各种冷逆cp
其中杰出代表为树熊
主迷银护,热爱在墙之间爬来爬去

室友是沙雕怎么办(3)主cp树熊/星卡/……

“我想再带一个人跟我们一起住”

“行行行但你能把水果刀先放下吗”

Quill:我TM不答应就是死

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早上Nebula 坐在沙发上无视着旁边睡的跟死猪一样的Peter Quill毫无波澜的吃着苹果的原因

Gamara打着哈欠走了出来和Nebula对视了一秒然后毫无波澜的去洗漱了

……

“woc姑娘你要吓死我吗?”

然后Quill荣幸的得到了一个白眼

“你果然是Gamara的妹妹”

“她不是我姐姐”

“……随你便吧”

Rocket倚在门边上听着他们尴尬的对话

“Quill,老子待会得去矮子那一趟,早饭你们自己解决吧”

“你有资格说他矮吗……等等你说啥你去他那里干嘛?”

“你当菜是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啊,老子可没兴趣闲着没事干爬20层楼,走了Groot”

“……拜拜”

Gamara出来后明确表示她什么都不吃,Drax和Mantis不知道为啥一直在笑,Nebula……一直瞪着Gamara好像和她有什么深仇大恨一样,最后他们几个让Quill觉得自己一个人吃貌似也没有什么意思。于是Quill,Nebula,Gamara屁话都不说的坐在沙发上待了几分钟,Drax和Mantis的笑声显得格外突兀

“我我我我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事呢拜拜了各位”

“你在说唔唔唔”

你丫笑就笑别拆我的台啊!

Quill跟逃难一样逃出了房间

Drax和Mantis对视一眼也下楼了

Quill:你俩原来还有点眼力价啊

……气氛二度变得十分尴尬

“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Nebula起身打算去书房

“你都成年了,这样有意思吗?更何况我并没有请求你的原谅”

Nebula在书房门口站了一会,回头冲Gamara笑了笑,打开门进去了

……

如果你以为Rocket那边很平静,那你就错了

“嘿,兔子,这块不应该这么弄,你应该@&(&@……)”

“别这么叫老子,你说的方法行不通,矮子,应该&!)@?(“@”

……@“(:)””“@&【“”

Groot拿着扳手不知所措的看着他们

街道

“嘿!兄弟,走路注意点”Quill差点被两个人给撞上

“你个蝼蚁瞎bb什么!我还没嫌你走路弄脏我衣服呢!”

……?What the fuck?!

“拜拜了你嘞……”

又走了一会Quill才想起来,我是来干嘛的?哦对我是出来躲那俩姐妹的……现在估计他们已经气消了我还是回去吧

走着走着Quill突然(又)被一个人撞了一下,本来想骂人结果发现那人竟然还坐着轮椅,想了想还是算了吧不和残疾人计较于是接着往回走

……(Quill:艹他妈的20层楼)

回去换衣服的时候Quill才发现衣服里被塞了一张名片

X影视公司

联系电话:××× ×××× ××××

备注:可以叫上你的那些朋友

Quill看了半天最后还是决定等Gamara把水果刀放下后再过去问问她

下午5:00

“妈……了……个逼的!”

Quill不用从手机上抬头就知道是Rocket回来了,并且他知道在这种绿姐(女友)磨刀火箭(基友)骂娘的情形下,最好的行为就是沉默,但显然Drax和Mantis不知道这点

……十分钟以后

“她在书房待了一天了”

“嘿……谁没个叛逆的时候?我大了还经常偷我爸爸的钱呢……别这么看着我垃圾小熊猫”

“你他妈叫谁呢?”

“拜托我正在开导女士呢你能不能不要打岔”

“开导就开导cue我干嘛?”

“闹够了没有!都多大的人了?整天还跟小孩子一样!”Gamara回房猛的一摔门

“我……我待会睡哪里”Mantis(终于)感觉有点不对劲了

“打个地铺吧”Drax拍了拍Mantis的背,差点把Mantis喝的水拍出来

“……你看伙计,我就说了……”

“你丫少说点话比什么都强,Mantis,你睡我们那屋吧,我和Groot出来打地铺”

“谢……谢谢”

夜里

Peter Quill今天没有吃早饭也没有吃午饭更没有吃晚饭,他非常不明白其他人是怎么做到一点都不饿的,于是他打算去厨房看看还有没有留下一点水果

管他Rocket明天会不会骂我呢,这家伙嘴上功夫厉害但从来都没实践过,就纯属是个死傲娇

结果他客厅还没出去就听到Gamara那个房间里传来隐隐约约的哭声

“……吱呀”

Gamara猛的从床上弹起来警觉的看着Quill

“出去”

“额……你没事吧,我只是想安慰安慰你,毕竟”

“我们家的事不用你管,出去”

“我们现在难道不是一家人吗?”

“……我永远都不会跟你们这群巨婴一起,出去,别再逼我说最后一遍”

说这话的时候,她其实犹豫了一下

“……fine,我可不会为难女士”

第二天

“哪个不要脸的吃了冰箱里最后一个苹果!”

Quill:我就接着装睡,装睡(抖)

评论(1)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